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2022年度教学能力大赛二组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11    阅读:

 

为积极响应学校发布《关于举办2022年度教学能力大赛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学院于47日晚,在绵阳校区2203教室开展了建筑与工程学院2022年度教学能力大赛二组初赛。本次比赛评委由建筑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韩记、副院长范香、副院长李俊鹏、建筑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敏担任。

 

大赛合影

本次大赛参赛教师来自建筑电气、建筑学、和工程审计专业,按照要求对所教授课程的目标学情、内容策略、创新特色、实施成效等方面进行说课,展示自己的教学风采,然后评委进行点评并给出建议。本次教学大力大赛不仅为每一位教师提供展示优点的平台,页给大家相互交流的机会。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确定郑丽红、邹亚君、李小娜和杨越淋4位老师入选学院复赛。

 

比赛人员风采

最后,韩记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他表示作为新时代教育事业的从业者,尤其是青年教师,需要紧跟时代步伐,在教学中不断创新出有特色的优秀课程。

建筑与工程学院:李小娜

摄影:李小娜

审核:粟 

202248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