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建筑工程智能化实验教学中心荣获四川省民办高校2021年“优秀实训中心(基地)”
发布时间:2021-09-06    阅读:

近日,四川省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四川省民办教育协会研究中心联合公布了四川省民办高校2021年“产教协同育人成果奖”“优秀科研成果奖”“优秀实训中心(基地)”评审结果,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获“优秀科研成果奖”1项、“产教协同育人成果奖”2项、 “优秀实训中心(基地)”3项。其中建筑与工程学院的建筑工程智能化实验教学中心荣获“优秀实训中心(基地)”。

 

我院的建筑工程智能化实验教学中心项目是由建筑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韩记负责,宋平老师牵头组织申报完成的,项目团队有范香、刘艳利、陈静、陈倩、李静等我院优秀教师,是在学院执行智能化建筑工程全过程育人理念下,经过多年的实验实训设备搭建与经验积累的基础上完成的,是对我院建筑工程人才培养的重要肯定。

建筑工程智能化实验实训中心于2016年组建并持续改进发展,旨在更好地培养能够满足川渝经济区经济发展需求的建筑工程类专业人才,强化学生实验实训环节比重,多方面提升学生技术能力。中心的实践教学内容全面涵盖建筑设计、施工、造价、管理等各个领域,从认知、实验、实训、实习、竞赛、创新、创业等多个环节培养学生综合实践能力,有成熟的校企合作与成果转化机制反哺中心建设,辅以完善的开放共享制度,学生可根据自身兴趣爱好、学业要求、创新创业要求等宜时宜地地开展实验与实训,达到了良好的能力培养效果。

建筑工程智能化实验实训中心将珍惜本次荣誉,总结经验,积极调研,在未来的实验实训教学中与时俱进,为培养符合区域经济发展的优秀建筑工程人才提供良好的实验室支持。

 

建筑与工程学院

202194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