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学教研组开展专业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8-28    阅读:


为了全面提高建筑学专业教学质量,827下午建筑与工程学院建筑学专业负责人陈星宇主持召开了建筑学教研组专业教学研讨会会议主要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EQ平台建课等工作开展。本次会议在建工楼运动场实验室3进行建筑学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照片

会议现场照片

会议开始,陈星宇首先对上学期的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强调各位教师一定要按时上下课、保质保量准备好教学资料,避免教学事故的产生;其次对本学期新工作的安排进行了总体说明,不仅要做好第一周的线上教学、EQ平台和天府云平台的课程建设,还要积极做好专业大赛,充分利用专业大赛来提升教学质量与教学效果;最后对课程思政项目进行了说明,特别是对于上学期有课程成功立项的教师,要注意平时教学案例、教学资料的积累与整理,以便为项目的顺利进行奠定基础。

会议第二项,各门课程的任课教师首先就本课程的时间安排、教学内容安排等进行了说明,并由专业负责人和其他专业教师进行把控,最终敲定了各门课程的必须内容,其余内容则可以由任课教师根据自己的课程特色自由安排

会议第项,陈星宇对本次会议的重点内容进行了总结,同时希望各位教师严把教学质量关,一定要做好课程教学并积极总结经验凝练特色力争形成高质量的教学科研成果。

通过本次会议,建筑学专业的所有教师清楚的了解了本学期的专业教学工作安排,不仅能够提前合理规划好各项工作的时间,为高质量的完成各项专业教学工作打好基础还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把教学工作做得更加扎实。

 

建筑与工程学院

2021827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