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示范引领 扬帆起航——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新教师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8-27    阅读:

 

为帮助新入职教师熟悉学校教学相关要求,高质量完成日常教学工作,8月27日上午,建筑与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新教师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范香主持,学院9位新入职教师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第一项,范香明确了学校日常教学工作的相关要求,并详细指导了每位新教师正确使用教学管理系统、企业微信坐班答疑、OA系统和知网等。她指出,新教师们要高度重视学校教学工作的相关要求,对于本学期第一周的云教学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不能出现任何教学事故。

范香讲话

此外,范香还为新教师们详细讲解并现场演示了超星平台和EQ平台中关于建课、提交教学资料和课程考核等相关内容,以及如何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网上教学,并结合实际教学案例进行了分享和答疑。

会议现场

最后,范香希望全体新入职教师紧跟学校先进的教学理念,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多加锤炼,多出优课。本次会议有助于学院新进教师领会学校教学理念,掌握教学工作要求和具体方法,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建筑与工程学院

2021年8月2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