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聚心凝爱,向阳逐梦”心理情景剧剧本大赛
发布时间:2022-04-08    阅读:

 

325日,建筑与工程学院在建工大楼302举办了“聚心凝爱,向阳逐梦”心理情景剧剧本大赛,此次活动由建筑与工程学院主办,团总支心理素质拓展分中心承办,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吴敏、活动指导老师孙吉宏、学院辅导员齐玲玲、陈思遐、李静、张娇娇、罗美清及剧本编剧、部分心理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剧本大赛现场

参加此次答辩的剧本主题都贴合当代的青年在校期间会遇到的问题,如恋爱,校园暴力、与同学之间如何相处等。根据编剧对自己剧本的主要内容的讲述,充分展现了对当代大学生可能遇到的问题,以及该如何解决这些问题,从而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身心健康水平。

 

 

编剧讲解剧本

在编剧将自己的剧本内容介绍之后,评委老师会根据剧本的内容提出问题让编剧回答,同时在编剧回答完问题之后评委老师给剧本提出一些修改的建议,让剧本更加完善。

 

评委老师问答

本次心理情景剧剧本答辩的举办,让之后的心理情景剧表演能够更加有效的让人学习到与心理有关的知识,并通过心理情景剧的形式将身边的各种故事表演出来,引导同学们思考自身的生活,启发同学们处理身边的相关问题。

 

 

建筑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心理素质拓展分中心:全 

  影:全 

  核:粟 

2022325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