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心系学子,传递温暖——建筑与工程学院领导走访2021级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1-09-05    阅读:

92日下午,建筑与工程学院院长韩记、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吴敏带领学院2021级新生辅导员吴雪娇老师和孙吉宏老师一同走访新生宿舍,深入了解了新生在校的住宿条件和生活状况,并表示慰问和关切。

在结束了报到注册流程之后,新生们纷纷前往宿舍进行整理,正式开始了大学的新生活。韩记一行人首先来到了女生宿舍A3,检查了住宿环境及宿舍各种设备,确保新生住得安心,住得舒服,能够尽快适应校园的住宿生活,开始他们新的人生旅程。新生们来自祖国各地,不论习俗还是生活习惯总会有一定差异,初到校园的他们对于陌生的环境也有些许迷茫。在宿舍里,韩记首先对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认真地询问同学们在学校的情况,解答同学们的问题,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天气变化。吴敏提醒新生们,在寝室里要注意防火,比如插板不能放在床上,这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还强调不能在寝室使用违规电器,要遵守校纪校规。

   

走访慰问现场

通过对新生寝室的走访,不仅带去了对新同学的关心和慰问,也拉近了领导师生之间的距离,有利于构建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

 

建筑与工程学院

202192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