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迎新同学 展新风貌——建筑与工程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纪实
发布时间:2021-09-05    阅读:

小雨淅淅,秋风习习,又是一年迎新时,雨幕笼罩下的天府学院显得格外有韵味。92日早上740分,建筑与工程学院的老师、学生助理和迎新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了报到点,为迎接2021级新生进行着忙碌而紧张的准备工作。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2021-09-03 16:54:33.439000

迎新现场

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学院提前对新生报到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各部门按照“安全、热情、规范、便捷”的工作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为新同学营造了热情、周到、安全、有序的迎新环境。学校也高度重视学生到校疫情防控工作,为新生报到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同学们报到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佩戴口罩从指定校门排队入校,逐一出示身份证明、交验全国防疫健康信息码或天府健康码,扫学校场所码,并接受体温检测、手部消毒、行李消毒和症状问询,无异常后方可进入校园。

新生报到注册在第一教学楼、第二教学楼进行,为了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注册,每个环节均有志愿者热情引导,悉心服务,为新生提供引导报到和问题解答的服务。志愿者们满腔热情,为了让新生尽快地熟悉新的环境,更快地融入学校的生活,向新生们细心地介绍了学校各楼层分布、生活注意要点,为他们将来的生活提出自己切身的建议,一路谈笑风生,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学长学姐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

  2021-09-03 16:57:15.502000

新生报到注册现场

全院师生热情周到的迎新工作,为新生提供了温馨、优质的服务,尽管前来报到的学生络绎不绝,但由于准备充分,安排有序,整个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真正做到了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建筑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2192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