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专业概况 >> 本科 >> 正文
工程造价
发布时间:2016-12-08    阅读:

 

一、工程造价专业培养目标

工程造价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扎实的高等教育文化理论基础,适应我国和地方区域经济建设发展需要,具备管理学、经济学和土木工程技术的基本知识,掌握现代工程造价管理科学的理论、方法和手段,具有工程建设项目投资决策和全过程各阶段工程造价管理能力,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应用型工程造价管理人才。

二、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能够在工程(造价)咨询公司、建筑施工企业(乙方)、建筑装潢装饰工程公司、工程建设监理公司、 房地产开发企业、会计审计事务所、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基建部门(甲方)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工程造价招标代理、 建设项目投融资和投资控制、工程造价确定与控制、投标报价决策、合同管理、工程预(结)决算、工程成本分析、工程咨询等工作。

三、就业前景

工程造价专业是教育部根据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需要而新增设的热门专业之一,工程造价行业前景很好,现在建筑业、装饰业、房地产业等很多领域都需要大量专业预算工程师,前景非常好。

                 

工地实习 工程三维算量学生作品

IMG_1134

认识实习

IMG_0965

工程造价综合实训室实训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