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2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3    阅读:

2023年2月28日13整,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在建工楼2-1教室进行第三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采取线上线下双结合模式开展本次党日活动第三支部书记主讲,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部分积极分子参与。

 

活动现场

活动第一项,陈倩同志通过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开展,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内容,讲述了走过百年奋斗历程的中国共产党更加坚强有力,全面从严治党的革命性锻造取得了历史性、开创性成就,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同时结合具体情况对党员同志的社会实践活动进行启发。参会同志们认真倾听并深入思考。

活动第二项,开展党员间的思想交流。活动通过与各位党员同志进行视频通话的形式来了解同志们的近况并加以鼓励,吴敏同志鼓励每一位党员、预备党员继续努力,树立榜样,心中要有目标并去实现,在擅长的领域不断深耕,在党的领导下坚定不移的前进。

 

 

党员同志思想交流照片

会议最后,同志们表示深切感受到肩上沉甸甸的责任,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二十大精神内涵,与党共奋进,永远跟党走!

 

活动合照

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张怡秋

摄影:江秋宇

审:陈倩

二审:吴敏

三审:罗美清

时间:202332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