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2月“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3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转化为指导人才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结合自身党建工作实际,2023年2月28日在建工楼302党建活动室开展了2月“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双结合的模式开展,由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杨俊曦同志主持,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麻海兰同志主讲,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现场

活动开始,全体成员奏唱国际歌,然后由麻海兰同志带领大家从“坚定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统揽、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全方位培养引进好用人才”等方面认真学习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的核心要义,以增强大家对党、国家和民族的深刻情感认同,能够在未来积极奋斗、努力学习,主动担负自己的使命,实现人生价值。

 

麻海兰同志主讲

此次党日活动,鼓舞了各位同志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个人专业水平,思想紧跟党的步伐,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强大力量,让自己更好的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当中。

 

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杨越淋、张希贤

摄影:王力生

一审:王健

二审:吴敏

三审:罗美清

2023年3月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