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于2022年9月23日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 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课由建筑与工程学院教师陈倩同志主讲,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与学习。 

陈倩同志主持主题党日学习

会议开始,陈倩同志组织学习会议精神,从中华民族复兴汇聚力着手,强调掌握正确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作用,并要求树立全局观念。此外,陈倩同志提出:大家应紧跟习总书记的步伐,着重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陈倩同志深度剖析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学习内容一览

会议第二项议程,开展新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心得发言,并讲述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的原因与经历。这无一不体现了我们了解党的艰辛历程,知党史,学党史,强信念,积极向党看齐的决心,同时激励着我们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矢志奋斗。

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江秋宇

摄影:余杰豪、张怡秋

审核:罗美清

时间:2022年9月2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