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支部组织开展“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于9月23日晚19:00在腾讯会议上开展了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学习由建筑与工程学院黄霞同志主讲,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开始

会议开始,黄霞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具体内容,并强调了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性。接着,黄霞同志分别从“5个强调”和“4个指出”两方面展开学习。在“5个强调”中,向大家强调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文明的智慧结晶和精华所在,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是我们在世界文化激荡中站稳脚跟的根基。在“4个指出”中,突出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优势。最后,黄霞同志为我们播放了以“赓续中华文脉,坚定文化自信”为主题的视频学习。视频中强调了坚定文化自信的意义与价值。

 

部分参会人员截图

会议最后,黄霞总结,各位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和认同中华文明,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建筑与工程学院第党支部:王心意

摄影:王心意

审核:罗美清

时间:2022年9月2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