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支部开展“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确保全体党员步调一致向前进,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于1124日中午13:00在建工大楼302教室开展了“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理论学习由建筑与工程学院教师党员陈静主讲,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理论学习现场

会上,陈静带领与会人员围绕“六个看点”深刻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普及了何为“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并归纳学习了改革开放以来历次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重要文件内容。陈静讲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要从“咬定目标,毫不松懈;理清思路,把握重点;强化措施,把握方法”三个方面入手,深刻把握使命任务,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学习会议精神

最后,陈静对在座党员教师提出要求,要在岗位上完成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将自我发展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课程育人的主体责任人。

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粟 

摄影:粟 

审核:孙吉宏

20211124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