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学院直属党支部国防教育先锋队成立暨授装授旗仪式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2-03    阅读:

 

1130日中午,建筑与工程学院在实验楼110举行了直属党支部国防教育先锋队成立暨授装授旗仪式。此次仪式由建筑与工程学院主办,学院执行院长韩记、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吴敏、副院长范香、全体辅导员及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仪式。

 

仪式现场

吴敏在致辞中讲到,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国防教育先锋队全部由退役军人同学组成,其中有6名党员、10名团员,是学院高举爱国主义旗帜,着力打造的一支拥军爱国、作风优良的先锋模范队伍。她强调,先锋队队员们要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退役军人,矢志不渝地献身强校、强国、强军梦。她要求,先锋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强军梦的追梦人、圆梦者;要继承传统,展现自我,要把队伍打造成传播国防知识、展现军人风采的主阵地;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做国防教育的参与者、贡献者,为学校建设奉献力量,为同学服好务。

随后,吴敏代表学院宣布了成立直属党支部国防教育先锋队的决定,并任命孙吉宏为指导老师,任命龚民心同学为第一任队长。

  $}INIFQXX[F(V3JM_E321SE_副本

吴敏致辞

接下来进行了庄重的授旗和授装仪式,韩记代表学院向先锋队队长授予了国防教育先锋队队旗,孙吉宏为全体队员授装。龚民心带领全体先锋队队员着装整齐、气势昂扬地面向队旗进行了郑重宣誓。“我们一定拿出百分百的精力去完场上级给的任务,服务学院、服务同学,把我们这个先锋队的名声打响,把我们退伍老兵的作风打响。”队员袁俊枭代表全体队员发言并表决心。

  QQ截图20211130194516

韩记授予国防教育先锋队队旗

最后,在全体先锋队队员高亢奋进的《强军战歌》歌声中,仪式顺利结束。观礼领导和老师们与先锋队队员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勉励队员们立足学院精心搭建的平台,充分地展示自己、提升自己,做出更大的成绩。

 

集体合影

此次学院直属党支部国防教育先锋队的成立,为下一步顺利开展国防教育等系列活动提供了平台,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建筑与工程学院:徐一峰

摄影:徐一峰

审核:孙吉宏

2021121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