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支部开展“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2    阅读:

为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学习和弘扬先烈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1019日,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第二教学楼2206教室开展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主题党课活动。此次党课由学院教师党员孙吉宏主讲,学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党课现场

党课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正式开始。首先,孙吉宏领读串讲了人民日报文章《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他讲到,辛亥革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一座巍然屹立的里程碑,我们要深切缅怀先烈们的伟大历史功勋。他要求与会党员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必须要求,即在新征程上做到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动摇;必须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必须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高度的民族自尊心和民族自信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必须始终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旗帜。接着,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视频,并组织各党小组进行了关于辛亥革命对当代大学生的深刻启示是什么?的深入讨论,最后由各党小组代表就讨论结果进行发言分享。

   

合唱《国际歌》

   

合影留念

党课结束后,各位党员表示将不忘党的初心和使命,在有限的青春里做有意义的事。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应该把自身的梦想与国家的伟大复兴梦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做可堪大用的人。

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

20211020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