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支部召开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阅读:

 

914日晚,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以“学习党史感悟思想伟力,贯彻落实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QQ图片20210915103154

参会人员齐唱国际歌

会议在《国际歌》的合唱声中拉开了序幕。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内容,并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伟大建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将建党精神落到实处,要把“七一”重要讲话作为经常性学习内容,做到反复学、细致学、深入学、系统学,深刻领悟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QQ图片20210915103243

学习交流发言

随后,会议还学习了《做可堪大用能但重任之才》等相关资料,观看了《北京大学研究生宋玺的英勇事迹》和《年轻村官干部勇于与假药贩子斗争》两个短片,并组织了学习交流活动。

  QQ图片20210915103411

党日活动现场

最后,主持人对本次主题党日进行了相关总结。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表示今后要常修常炼,要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强化宗旨意识,打牢思想根基,修炼好终身课题,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建筑与工程直属党支部

2021914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