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传统书画,伴我同行——学院古琴与昆曲学社开展书画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阅读:

 

为发扬传统文化,提高学生审美情趣, 611-12日,建筑与工程学院古琴与昆曲学社开展“传统书画,伴我同行”主题书画征集活动。

活动以线下摆点宣传、收集作品和线上宣传、投票的方式开展。本次活动主要以中国传统文化为主题,通过书法类和绘画类作品等形式呈现,根据线上投票结果并结合指导老师意见选出优秀作品。本次活动吸引了较多的书法绘画爱好者参加,共征集书法国画类、色彩素描类作品200余份。经过评审老师对作品的艺术水准、表现技法等方面进行评价,最终建筑与工程学院学生刘雪钰、张小峰、陶文欣作品获得一等奖,文化与教育学院彭兴宇,建筑与工程学院张源、孙婧翾作品获得二等奖,会计学院杨晨娇露,文化与教育学院胥洋,建筑与工程学院学生毛湘鸿、熊焱峰、王子杵、谢婷作品获得三等奖。

 

  8bbd2991befb3f8a5c4e6aea46cb5b2   8bbd2991befb3f8a5c4e6aea46cb5b2

部分优秀书法作品

 

部分优秀绘画作品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学生以书法、绘画等多样形式传递了中国传统文化,展现了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建筑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古琴与昆曲学社:陶文欣

责编:刘艳利 雍璐

2021614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