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一根绳一条心,一股劲一集体”——学院举办第三届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1-10-14    阅读:

 

1010日,建筑与工程学院体育部、素拓部、宣传部联合举办的拔河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积极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活动号召,以促进各班交流为宗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为目的,用比赛的形式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现风采的机会。通过比赛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全体同学都以高度的热情参与其中。

比赛现场

开幕式,由建筑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韩记致辞。他希望此次比赛能够顺利开展,同时也希望每位同学能迸发出自己的热情。赛前体育部部长郭雪凤介绍规则,比赛实行淘汰晋级制,比赛时素拓部和体育部工作人员组织好赛场秩序,各位参赛人员齐头协力,观赛人员加油呐喊、欢声雷动,将比赛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

获奖队伍

在经过激烈的比拼后,2021级专电气工程管理01班荣获第一名;2021级专工程造价01班勇夺第二名;2021级专科建筑与设计01班喜迎第三名。

“一根绳,一条心”不仅仅是简单的拔河比赛,更是为了让同学适应大学生活,增强集体协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也丰富了校园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建筑与工程学院体育部、 团委素质拓展中心                                         

                                                                  20211010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