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CAD/BIM工程师证书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8    阅读:

 

一、证书简介

CAD初级工程师是运用AUTOCAD自动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来进行二维绘图、详细绘制、设计文档和基本三维设计的制图员。CAD初级工程师通过AUTOCAD无需懂得编程,即可自动制图,可以胜任土木建筑,装饰装潢,工业制图,工程制图,电子工业,服装加工等多方面领域的前期平面布置图,后期出施工图,施工图有平面布置图,顶面布置图,地材图,水电图,立面图,剖面图,节点图,大样图等制图工作。 

BIM设计师可以对各种建筑信息做出正确理解和高效应对,为设计团队以及包括建筑运营单位在内的各方建设主体提供协同工作,在提高生产效率、节约成本和缩短工期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BIM建模设计师是运用BIM软件,以工程设计建造管理的数据化工具为依托,通过参数模型整合各种项目的相关信息,去进行相关建筑设计、建筑设备设计和建筑施工的专项技术人员。

BIM结构设计师是运用BIM软件,以工程设计建造管理的数据化工具为依托,通过参数模型整合各种项目的相关信息,去进行相关结构设计、工程造价管理等专项技术人员。

CAD/BIM工程师培训内容全面,注重实操,兼具理论。32课时即可完成此项课程,考试通过后即可获得Autodesk(欧特克)官方认证的相应证书。此证书可查,全球通行,是欧特克系列软件的独立操作能力的证明,也是技能能力最好的证明。

Autodesk(欧特克)授权培训中心(Authorized Training Center)简称ATC,是唯一获得Autodesk公司授权、对用户及其合作伙伴提供正规化和专业化技术培训的独立培训机构。欧特克软件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二维、三维设计和工程软件公司,在全球数字化设计领域企业中,拥有超过900万用户,财富500强中90%的企业都是欧特克产品的用户。欧特克ATC的认证,是业界广泛认可的专特资质认证,跨越建筑工程、制造业、基础设施、传媒娱乐等多个行业。

二、培训对象

建筑学、工程专业等相关专业在校生以及对此课程感兴趣的学生均可报名。

三、培训地点及时间

绵阳校区3503教室,时间另行通知。(暑假前完成培训及取证)

四、费用标准如下:

证书名称

学生缴费(元/人)

CAD初级工程师

980(含考前培训费、资料费、证书文本费680元、考试报名费300元)

BIM建模设计师

1180(含考前培训费、资料费、证书文本费880元、考试报名费300元)

BIM结构设计师

1180(含考前培训费、资料费、证书文本费880元、考试报名费300元)

注:同时报两项认证可优惠200元;同时报三项认证可优惠300元。当期考试未通过者可免费参加下期培训,考试报名费自理。

五、证书获取

             

六、考试及证书查询网址

http://www.adsk-certification.cn/

     七、证书样本

                 

 

 

 

 

 

 

AutoCAD证书样本       


                                                              

BIM设计师证书样本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