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关于开展第四届校园BIM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2    阅读:

一、活动背景

为提升学生的信息化建模、团队协作能力,激发学生学习BIM技术的积极性,鼓励学生采用新技术、新工具、新方法解决工程问题,培养学生推陈出新、精益求精的大国工匠精神,即日起开始第四届建筑与工程学院BIM校园大赛。

二、大赛内容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617

(二)参赛对象

1.建筑与工程学院2018级工程造价、工程管理,本、专科全体学生。

2.各参赛团队人数3-5人组成。

(三)赛制安排

1.初赛:模型创建与渲染

    参赛作品由各小组自选,总建筑面积不应低于3000m2,且外形新颖。

2.决赛:小组作品展示

初赛晋级团队需要做5-8分钟的建筑模型PPT展示,由各位评委老师打分,决出最后成绩。

(四)比赛要求

    1.本次大赛涉及的BIM系列软件主要有:BIM土建计量平台GTJ2018BIM施工现场布置、斑马进度计划、广联达BIM5DRevit等。

2.参赛人员迟到3分钟以上,视为自动取消参赛资格。

(五)奖项设置

1.凡参赛者会获得第二课堂学分。

2.一等奖:奖杯、奖状及纪念品

二等奖:奖杯、奖状及纪念品

三等奖:奖杯、奖状

优秀奖:奖状

大赛参赛咨询QQ787529272

建筑与工程学院

202161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