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开展趣味竞技活动庆祝第113周年“国际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3-03-09    阅读:

2023年38日,建筑与工程学院工会小组在绵阳校区篮球场组织开展了趣味竞技活动,庆祝第113周年“国际妇女节”。此次活动由学院工会小组主办,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和学院融媒体中心协办,全体教师参加,旨在娱乐身心、强健体魄,向伟大的劳动妇女们致敬。

 

热身舞蹈《快乐崇拜》

活动以热身舞蹈《快乐崇拜》拉开帷幕,学院全体教师分三支队伍分别参加了“无敌风火轮”、“U型槽接力”、“团队搭建”三个项目,现场气氛热烈、妙趣横生,欢声笑语不断。

 

“团队搭建”活动现场

最后,活动现场评比出了一、二、三等奖,建筑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韩记、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吴敏为获奖教师颁发了奖品。

 

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建筑与工程学院女教师们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拉进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教师们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更高昂的斗志,全身心、高质量地完成接下来的教学任务。

建筑与工程学院:孙吉宏

摄影:陈思遐

一审:韩记

二审:吴敏

三审:罗美清

2023年3月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