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学院领导例行检查创新中心新学期行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03    阅读:

新学期,绵阳科创园区创新中心将投入使用,建筑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韩记十分关心创新中心里建筑与BIM技术中心设备准备情况、软硬件运转情况、学生出勤等情况。新学期行课初始,韩记一早例行检查创新中心机房,了解行课情况。任课教师季璐汇报学生全部出勤,各项设备设施运转良好,学生学习认真,课堂气氛活跃。

 

任课教师季璐授课中

 

韩记讲授安全和设备设施使用注意事项

课间,韩记跟同学们热情的交流,他表示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为进一步拓展教育教学资源,营造更好的教育教学环境,不断提升同学们的实践创新能力,大力筹建创新中心。通过配置全新的设备为同学们的学习提供强有力的装备保障,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珍惜良好的实验室资源,爱惜设备设施。另外,韩记强调,各位同学务必重视往返校园与创新中心的安全问题,包括交通、用电、乘坐电梯等各方面的安全,同时要求各位同学要严格准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课后要及时返回校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教学资源,努力学习,提升自我实践能力。

 

 

建筑与工程学院:邹亚君

摄影:邹亚君

                                                                    一审:韩记

二审:吴敏

三审:罗美清

2023年3月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