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亭亭少年,未来可期”考研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25    阅读:

422日晚7点,建筑与工程学院在线上举办了“亭亭少年,未来可期”考研交流会,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四位硕士研究生升学成功的应届毕业生分享考研经验,学院共三百多人次参加。

  2IB)FOE8W[_T@RJJCMGS@6P

考研交流会开场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考研喜报分享、考研心得分享、学生自由问答。陈诗祺结合了自身经历讲述了从准备考研到结束会遇到的问题,她表示一定要贴合自身制定复习方案,同学们都积极地和学长学姐交流,会议现场轻松且活跃。

  POX9XFVDI`H4}XE)X}YIN(P

考研心得分享

紧接着,各位学长学姐们在考研择校方面做出建议,大家应根据自身能力情况,加以分析学校往年录取信息,综合报考难度等因素,进行择优选取。经验证明,考研过程中要及时排遣负能量、调整心态、坚定信心,始终保持积极的心态。

  %O0]}Z32RMF5D[]%]`EAE[T

考研择校分享

本次交流会让同学们点燃了升学的激情,指明了人生的方向,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

建筑与工程学院:毛天一

摄影:毛天一

审核:粟 

2022422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