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健康生活——建筑电气专业团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4    阅读:

 

为提升疫情期间学院教师生活质量和活力,建筑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韩记院长提出“增强体质,缓解压力,更好地工作生活”的倡议,2022420日,建筑电气专业教师开展了相应的团体体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建筑电气专业负责人宋平组织,活动内容为篮球基础训练,建筑电气专业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体育活动现场

在整场活动中,各位老师积极表现,满怀热情,默契的团队配合,使得整个活动充满活力和欢笑。通过本次活动各位老师增加了对彼此的了解,提升了团队合作的默契,既锻炼了身体,又加强了团队凝聚力。

 

活动精彩瞬间

建筑与工程学院:李小娜

摄影:段  曦

审核:粟 

2022421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