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2022年度教学能力大赛一组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08    阅读:

 

为全面贯彻国家和学校教育教学新理念,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根据学校发布的《关于举办2022年度教学能力大赛的通知》精神,学院于46日开展了2022年教学能力大赛一组初赛。建筑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韩记、副院长范香、副院长李俊鹏、建筑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敏担任评委。

一群人在开会描述已自动生成

大赛合影

本次教学能力大赛老师们积极参与,根据学院初赛实施方案,覆盖率达到100%。初赛以说课为主,对参赛内容从课程目标、教学设计、教学组织形式与实施及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各参赛教师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从课程定位、学情分析、教学整体设计、教学实施过程、教学效果、教学反思与改进等方面展开,充分展现了教师的个人能力与教学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进入复赛的教师分别为:徐琳、彭梦蝶、王心意、陈鹏冲和钟茜等五名教师。

比赛现场

本次教学能力大赛一组初赛的成功开展,为教师提供了互相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也达到以赛促教的目的,有助于学院教学质量和水平的全面提升。

建筑与工程学院:钟  茜

摄影:钟  茜

审核:粟  秦

202246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