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给老师充点儿电——四川省新定额及数字造价应用教学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4-01    阅读:

为满足高校专业教师与时俱进、紧跟行业变革的人才培养需要,在新定额应用、数字计价、云计算、大数据浪潮下,2022年3月26日工程造价专业老师张婧鹏、徐琳、钟茜、曾君等参加了 “四川省新定额及数字造价应用教学培训”学习活动,本次培训由四川省宏业建设软件有限责任公司、西华大学、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主办。

d26d9f05b62feeaef53003c7f9efa7f

参会教师合影

培训会开始,肖光明教授讲授四川省2020清单定额与2015清单定额的变化及教学应用实务,接着李海凌教授引导讨论工程造价专业课程体系建设,包含对工程造价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思考和问题发现,以及融入信息化技术的工程造价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初探与实践。最后,廖婧允讲师分享宏业清单计价专家(N9)2020清单定额应用及造价大数据库建设与应用。

培训会授课现场

培训是短暂的,但收获是充实的。此次培训不仅让教师们增强了专业技能,对工程造价专业课程体系建设也有了新的思路。通过这次培训分享,老师们站在了一个新的平台上审视专业课程的教学,对今后的工作也有了明确的方向。

建筑与工程学院:曾 君

摄影:张婧鹏

钟 茜

陈 琳

审核:粟 秦

2022年3月3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