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激荡百年党史,再筑造价精魂——学习党史,‘造’出新‘价’值”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07    阅读: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开展全民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126日晚,建筑与工程学院工程造价专业于第二教学楼2106教室举办了“激荡百年党史,再筑造价精魂——学习党史,“造”出新“价”值”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建筑与工程学院工程造价专业教师鱼馨水主讲,工程造价专业小组教师、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

0cded025d544c53cdd86aba6f65d0ed

鱼馨水介绍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与辉煌成就

讲座开始,鱼馨水带领全体人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与辉煌成就,深入阐述了从“一个根本成就”到“两次伟大革命”,从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四件大事到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等内容。她希望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带着我党历史的记忆展望未来,启航新程。接着,鱼馨水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就“党史学习感悟”、“党史学习与造价行业的联系”展开讨论。

e9ca923c412da0955ff5839633844bf

揭薪宇发言

学生党员揭薪宇发言:“学党史,我们一方面要学习革命前辈吃苦耐劳的精神,了解中国共产党如何一步步走过百年风雨;另一方面我们要从党史里找到自己的目标,知道自己为什么入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定自己的信念,真正成为一名有信仰、有思想的合格党员。”学生党员马健发言:“作为造价人,我们要坚守职业道德,在招投标等容易发生腐败的工作中,要守住自己的职业底线,廉洁自律,坚定自己的信念。”

5daaa5fffd36f1792056a70626f2529

季璐总结发言

讲座最后,工程造价专业季璐老师做出总结: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苦奋斗史值得每一位造价人学习和深思,坚定理想信念、追求精益求精、练就吃苦耐劳的精神,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建筑与工程学院:鱼馨水

摄影:钟 

审核:孙吉宏

2021127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