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为梦想,不止步——学院召开第十三届“斯维尔杯”比赛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阅读:

 

1018日下午,建筑与工程学院召开了第十三届“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李俊鹏、教师钟茜、陈文、曾君及参赛学生参加了会议。

 

动员大会现场

会上,钟茜从报名赛项、参赛方式与软件、学习资源等方面对本次创新大赛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曾君讲解了“注意对建筑结构模型的把握”与“对工程图纸要有基本的识图能力”两个重点。陈文分享了一些宝贵经验,让同学们在自学、互助、老师指导三者并行的基础上对比赛有了更多的了解。学生代表李昊杨分享了学习BIM软件的心得与体会,使同学们对于软件的学习有了更加清晰的实践方向。

 

曾君分享

李俊鹏为同学们普及了BIM技术的相关知识,演示了CAD相关软件的操作,分享了建模的思路,类比了不同软件之间的差异与联系,让同学们的思维得到了拓展。

 

李俊鹏分享演示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进一步调动了参赛学生的积极性,增强了比赛信心。

 

建筑与工程学院:梅    李昊杨

摄影:祝芯苗   

审核:孙吉宏

20211018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