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引新风、树新貌、促团结”团总支、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阅读:

为营造文明、安全、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建筑与工程学院学生组织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学院干部、干事之间的凝聚力,建筑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23年3月17日16时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绵阳校区田径场举办了以“引新风、树新貌、促团结”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

 

集体合照

全体成员就位后,被分成不同的小组,由主持人何瑶介绍本次活动的相关流程,分别进行“超级木头人”、“扔沙包”、“踩气球”、“你画我猜”、“占地盘游戏”“传乒乓球比赛”五个游戏。各组成员需按照游戏规则进行比拼,每次游戏后按名次积分,最终根据各组总积分确定最终名次。

 

踩气球游戏

此次团队素质拓展活动营造了团结和谐的浓厚氛围,激发了青年干部团结、活泼、积极、向上的热情,展现了建筑与工程学院学生组织同心、同向、同力、团结的奋进姿态和争优、争先、争效的魄力担当。通过本次活动也激励了青年学生保持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将活动中表现出的团队精神、拼搏精神、创新精神、进取精神切实运用到学习、工作中去,敢于拼搏勇创一流。


建筑与工程学院:张晶、张李想

摄影:建筑与工程学院宣传部

一审:彭淑玉

二审:吴敏

三审:罗美清

2023年3月1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