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践行党的二十大,青春心向党”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3-03-07    阅读:

为引领当代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2023年3月6日晚,建筑与工程学院以“践行党的二十大,青春心向党”为主题的第三届合唱比赛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绵阳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建筑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俊鹏、任课教师王健、任课教师杨越淋、辅导员吴雪娇、辅导员罗美清担任本次合唱比赛评委,2022级全体新生参与其中,歌声嘹亮,共同唱响不辍弦歌。

活动现场

歌以咏志,乐以抒怀。一首《在灿烂的阳光下》拉开了本次大赛的序幕,从意蕴悠长的《最美太阳》到情谊深厚的《紫荆花盛开》;从坚定有力的《保卫黄河》到柔美委婉的《夜空中最亮的星》;《我们都是追梦人》、《奔跑+飘向北方》、《最初的梦想》、《时代召唤》、《最初的梦想》等歌曲意气风发、自信坚定,歌颂勇敢、忠诚、团结、乐观的革命精神;《国家》唱响家国情怀绵绵不断,《仰望星空+少年+一起向未来》以昂扬的青春色彩,放歌青春里,起舞向未来。优美舒展的旋律,信念坚定的歌声,淋漓尽致地表达了当代大学生细腻而真挚的爱党、爱国之情。热血沸腾的演唱、充满激情的朗诵、整齐划一的动作、悦耳动听的伴奏,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夜空中最亮的星》

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发于硎,人生之最宝贵时期也。本次合唱比赛是建筑与工程学院传承红色基因,推进多彩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建筑与工程学院将继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教育广大师生厚植爱国情怀,树立、肩负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阔志向与使命担当。

建筑与工程学院:张晶、王微

摄影:建筑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

一审:彭淑玉

二审:吴敏

三审:罗美清

2023年3月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