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建筑电气 >> 正文
李小娜
发布时间:2022-09-01    阅读:

 

李小娜,回族,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成都理工大学地球物理专业。2019年,参与由中国地球物理学会举办的“Technical Program of GEM 2019 Xi’an”国际交流研究会;2021年在成都理工大学地球物理学院“2021 年春季研究生学术研讨会”中进行学术报告,同年发表CSCD期刊论文一篇《基于多项式拟合法的位场分离研究》。

个人教育格言: 人应该永远拥有两样东西:一盏永不熄灭的灯--希望之灯,一扇长开的窗--接纳之窗。!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