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工程管理 >> 正文
谢伟
发布时间:2018-10-30    阅读:

谢伟,毕业于西南财经大学,自1994年起先后在房地产开发企业、建筑施工企业和建筑装饰企业供职和从事管理工作,积累了比较丰富的建筑施工和施工管理经验。在天府学院任教已有八年多的时间,目前是“双师型”教师。讲授《房屋建筑学》、《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建筑CAD实训》、《土木工程概论》、《建设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工程项目管理沙盘实训》等课程。

  在教学的同时,老师和学生之间始终保持良好的师生关系,和他们像朋友一样相处,在学习上、生活上以及工作上给予学生力所能及的帮助。希望能够在今后将自己的教学技巧不断提升,能够和学生更好地交流,帮助自己提高职业素养的同时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实现人生目标!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