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勤助贷 >> 正文
学院开展2021年度绵阳市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阅读: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树立先进榜样,在学院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风气,3月29日晚,建筑与工程学院在建工楼3-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绵阳市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由建筑与工程学院辅导员张娇娇主持,学院执行院长韩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刘艳利、副院长范香、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吴敏、副院长李俊鹏、学院辅导员担任评委,部分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11111

答辩现场

会议开始,张娇娇介绍了评选条件和规则。答辩会严格按照规定的评选条件、标准和程序,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全面考核各位答辩同学的综合素养。接着,会议进行“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答辩环节。曾冬晴等5名答辩学生分别从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学习情况和目前所取得的成绩等方面进行自我展示,并对自己参评原因进行了说明。随后,评委按照评选标准,对答辩学生进行打分。经过评委商讨,学院拟推荐徐源、林诗云为绵阳市“三好学生”,曾冬晴、彭元拟推荐为绵阳市“优秀学生干部”。

      IMG_256

徐源答辩

      IMG_256

曾冬晴答辩

会后,韩记对本次答辩会做了点评。他肯定了学生在校期间取得的各方面成绩,鼓励大家要继续努力,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带动周围学生共同进步。

 建筑与工程学院

2021年3月2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