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就业 >> 正文
成都算友&一砖一瓦来校开展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阅读:

 

914日,由西财天府学院建筑与工程学院携手成都算友&一砖一瓦共同举办的2021年高校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在绵阳校区顺利开展。

招聘会开始,一砖一瓦公司新业务部经理朱肖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并详细讲解了公司员工职业发展规划及晋升机制。一砖一瓦立足于建设领域,以建筑人为中心,秉承以人为本,人才至上的核心理念,以真诚、开放、专业、创新的态度,整合行业优质资源,构建良好的学习生态圈,打造一站式的人才服务价值链,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教育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卓越的建筑人才培训中心和综合服务平台。一砖一瓦成立于2009年,目前在全国二十二个省份设立分支机构。历经12年的发展,一砖一瓦已服务于5000余家企业,400余所高校,有超过10万名建筑从业者通过参加一砖一瓦实训课程实现美好建筑人生。

 

宣讲会现场

接着进入问答环节,由一砖一瓦负责人邓杰就现场同学关注的住宿、薪资、晋升机制进行详细解答。宣讲完毕后开始初试环节,同学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自信大方地与招聘工作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

 

邓杰答疑解惑环节

 

面试现场

本次招聘会,应届毕业生积极参与。在学院老师和同学的协助下,公司工作人员井然有序进行了招聘会的准备工作。此次招聘会使毕业生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同时也使在校的毕业生们对于现在的就业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

供稿:李 

  摄影:彭秋蓉

审核:孙吉宏

2021915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