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消防安全,你我守护——建筑与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11-17    阅读:

 

在第三十个全国消防日来临之际,为加强寝室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营造安全舒适的校园生活环境,117日,建筑与工程学院对所属学生寝室楼层消防器具及寝室内部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

  5FD0C3D55A4DC9BFF490A5AD4804C4DF

消防器具检查

检查过程中,学院学生会权益部成员去往各寝室楼层对摆放不符合要求的消防器具进行了规整,对有损坏的消防器具做了详细记录并拍照上报,同时对寝室用电消防安全进行了检查,及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对同学们进行了消防知识宣传,要求大家遵守校规校纪,规范使用电器。

本次消防安全检查按照周密计划、分工负责、全面排查、现场整改的思路开展工作,发现的问题隐患得到了及时地排除,进一步保障了同学们的人身安全。同时,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 对创建平安校园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建筑与工程学院学生会权益部:植良婷

摄影:余若晗

审核:孙吉宏

20211112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