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百年征程,筑梦成长,感恩资助” ——勤工助学分中心开展庆感恩资助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6    阅读:

5月16日,建筑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勤工助学分中心在建工楼2-2教室开展了“讲好资助故事,展示资助成效”感恩资助分享活动。本次分享会由伍利君,谢丹,邱国洪,林诗云四位同学进行主讲,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邱国洪在分享中提到,在高中时代,因家庭原因被国家认定为精准扶贫对象,国家发给他的助学补贴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家庭经济问题,是他继续求学的支柱。他表示,在校期间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邱国洪分享

伍利君分享到,她在上大学的时候申请了助学贷款,有了国家的资助让她不在为学费担忧,可以全身心投入学习。她承诺会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情,时刻怀着一颗感恩之心,争取早日回馈社会。

   

伍利君分享

谢丹分享中讲到,她获得国家奖学金对她来说是一种成长,是激励自己更加努力进取的动力。她倡议作为青少年应该志存高远,忠于祖国,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勤奋学习、锤炼身心。

   

谢丹分享

林诗云说到,教育扶贫提升了贫困家庭的脱贫能力,也为学生学习教育提供了保障。她呼吁,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更加珍惜现在的教育资源,勤奋学习,心怀感恩。

   

林诗云分享

通过开展感恩资助分享活动,体现了受助学生在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勤奋钻研、成长成才、回报社会的风采风貌,加强了学生养成教育,激励学生砥砺前行,奋发成才、感恩奉献的决心。

建筑与工程学院勤工助学分中心:彭舒婷

                                                                          责编:刘艳利 雍璐

2021年5月1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