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习党史,致敬英烈—学院开展“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3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史教育,弘扬革命精神,激发爱国热情,4月8日,建筑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心理素质拓展分中心开展了“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主题教育活动。

 

线上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和线下结合方式进行,活动参与者共计500余人。活动参与者魏耀辉表示,“本次活动让他感受到革命前辈们的不易,我们要时刻珍惜当前生活,时刻牢记历史,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精神。”参与者王伟臣表示,“在日常生活中,要尽自己所能主动帮助他人,服务他人,要树立良好的奉献精神。”退伍学生王潇峰向学生推荐《红岩》一书,随后他在留言板上写道,“红岩精神是中华民族民族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要保持真诚,不骄不躁,坚定理想信念,将红岩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人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精神。”活动现场,学生有序排队,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活跃。

  5

活动现场

 

留言板

本次活动号召学生学习革命先烈坚定的信念和崇高的信仰,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秀品格和优良传统,不断加强党史意识,严格自律,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建筑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心理素质拓展分中心:余杰豪

责编:刘艳利 雍璐

2021年4月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