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先进个人与先进集体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0-12-14    阅读:

 

12月10日中午,建筑与工程学院在建工楼3-1教室举办了2019-2020学年先进个人与先进集体答辩会。建筑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韩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刘艳利、院长助理范香、院长助理李俊鹏、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吴敏、全体辅导员参会并担任评委,此外2019级、2020级班级代表也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答辩现场

首先,进行优秀大学生答辩。参与答辩的学生有江欣芸、徐源、谢丹、张家轩、鲁雨洨、赵吉平、杨宇迪、肖利等8位同学。8位同学在学习上,他们成绩名列前茅,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工作上,在学校不同部门担任相应职位,工作上尽心尽责,为同学排忧解难,做老师和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在空闲时间里,他们积极考取证书,参加比赛,投身公益实践,不断提高自己,成为更优秀的大学生。

  

     

江欣芸进行优秀大学生答辩

     

徐源进行优秀大学生答辩

会议第二项,进行先进班集体答辩。参与答辩的班级有2018级本科工程造价03班和2019级本科工程造价03班。由班干部陈述班级基本情况,介绍班级的学风建设、生活建设等方面。参与答辩的班级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均取得一定成绩。

     

学生进行优秀班集体答辩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协调发展,为广大学生树立身边的先进榜样,在全院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风气,学院依照评优办法组织本次答辩,以展现学院优秀个人和班集体的良好风貌,加强了学院学风建设,为学院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建筑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宣传部:刘小瑜

责编:刘艳利 雍璐

2020年12月1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