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8    阅读:

6月3日,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在济民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帅雨佳同志主持,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季璐、副书记吴雪娇、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全体党员齐唱《国际歌》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谢婷等九名中共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会议开始,全体党员同志齐唱《国际歌》。接着,分别由谢婷、韩艺等九名同志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情况进行汇报,并表明转为正式党员的志愿和决心。然后,分别由第一入党介绍人和第二入党介绍人对九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进行说明,并表明意见。随后,与会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后,对发展同志进行表态,由支部党员投票表决转正意见,并由主持人现场宣布投票结果。最后,支部大会同意谢婷等九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吴雪娇带领党员同志宣读入党誓词。

 

宣读入党誓词

 

会后合影留念

大会结束,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今后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都会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人民放在第一位,为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奉献终身。

建筑与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王心意

摄影:王心意

审核:粟  秦

2022年6月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