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建筑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毕业班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8    阅读:

2022年6月3日,建筑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建工楼3-2召开毕业班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陈唯嘉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敏以及全体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何北、李中贤、揭薪宇等二十一位预备党员是否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会议第一项,齐唱《国际歌》。会议第二项,二十一位预备党员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情况进行汇报,表达向党组织靠拢的志愿和决心。分别由第一入党培养人和第二入党培养人对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的表现进行说明,并对其能否按期发展为正式党员发表意见,再由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经支部委员会充分讨论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每一位预备党员进行表决。最后,支部大会同意何北等二十一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333

毕业班预备党员发言

会议最后,吴敏带领大家宣读入党誓词,并给与殷切希望,她强调作为一名正式党员,在以后工作和生活上要提高奉献和服务意识,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讲求奉献,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

建筑与工程学院党总支:陈唯嘉

摄影:王  江

审核:粟  秦

2022年6月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