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3    阅读:

 

128日晚,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建工楼302会议室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研究了本批次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为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事项,并形成了决议。本次会议由毛萍萍、谢婷同志共同主持,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吴敏,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全体党员齐唱《国际歌》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齐唱国际歌。首先由16位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期满的同志依次向大会报告个人履历、家庭社会关系背景等基本情况,并汇报了自身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相关情况,总结了进步与不足,进一步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志愿和决心。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就其考察期间的表现进行说明,并表明意见。经支部大会充分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同意发展16位入党积极分子为预备党员。

接下来,大会讨论研究了预备党员转正相关事项。由预备期满同志向大会报告其个人思想汇报和总结,提出了按期转正的申请,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其在预备期的现实表现,并表明了意见。经支部大会充分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同意预备期满的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大会现场

决议宣布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所立的誓言,让我们热血沸腾,充满理想,感召我们努力实践,自觉奉献,激励我们不断进取,奋斗终身。

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粟 

摄影:孙浩峻

审核:孙吉宏

2021129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