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 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18    阅读:

 

1117日,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在二教2106举办了“党史学习之党史大事记”专题讲座,旨在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突出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群体,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新能量。此次讲座由建筑与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负责老师陈倩主持,教师党员陈文主讲,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讲座现场

陈文梳理总结了从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党史大事记,并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学习。她强调:“党史是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领导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进行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我们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陈文讲述党史大事记

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学生王林汕就学习内容发表感悟:“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记录着中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篇章。在这个崭新的时代,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唯有认真学习党史,汲取前人的经验,投身于实践并加入自己的思考,才能为国家民族发展做出贡献。”

     

王林汕发言

最后陈倩发表感言:“作为一名党员,要树立大历史观,学习并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砥砺品格,增强多方面的能力。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始终将人民群众对高质量多层次教育的需求铭记心间,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创建全方位可持续的支持性环境,不忘教育初心。”

建筑与工程学院:范璐瑶

摄影:范璐瑶

审核:孙吉宏

20211118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