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1-12    阅读: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11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为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1111日,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于建工楼302教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建筑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韩记授课,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韩记授课

韩记的授课主要从三方面展开:一是如何认识党的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二是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三是讲授为何要总结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他表示,回顾历史,总结经验,才能更好地展望未来。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我们党引领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革命、改革和建设的伟大胜利,创造了辉煌的历史伟业。

 

全体同志合影

最后,韩记语重心长地讲道:全体党员们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李云俐

摄影:李昔婷

审核:孙吉宏

20211111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