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5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史,进一步激励党员坚守使命,不忘初心,71日晚,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学院党员集中观看了电影《革命者》。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艳利、副书记吴敏、副院长李俊鹏及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电影

活动合影

《革命者》引领我们重温了李大钊短暂而又波澜壮阔的革命人生。影片截取了李大钊狱中最后的时光,回顾了他为国家和民族“矢志努力于民族解放之事业,实践其所信,励行其所知,为功为罪,所不暇计”的一生。此影片的故事基调悲壮而激昂,苍凉之中又充满希望。影片中李大钊作为启蒙思想的知识分子,展现了他在无产阶级革命事业一线的践行。李大钊凭借一己之力让马克思主义思想影响和团结了无数的中国人,最终在他和陈独秀等人的共同努力下,一起为了国家的未来而奋斗,这才造就了今天我们的美好生活。今天的幸福生活,浸染着先烈的赤诚之血,也饱含着先辈们的美好祈愿。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不能忘记来时路。

        c55a96d820d55386a08c7898a2a918c

观影现场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史,铭记那些为了祖国的今天抛头颅、洒热血的先辈们,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把自己的人生理想与祖国、时代、人类命运联系起来,树立远大的理想,勤奋学习,掌握实践技能,发扬创新精神,踏着先辈们的足迹,砥砺前行,为了祖国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

202172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