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3月党支部主题党日“防疫一线,党员先行”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0    阅读:

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执行学校党工委对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发挥党员同志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实际情况,经学院党支部委员会研究决定,现将3月份开展的主题党日“防疫一线,党员先行”活动的通知如下:

一、 主题

防疫一线,党员先行

二、对象

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

三、时间

2020320日晚1900

四、方式

腾讯会议

五、主持人

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艳利

六、纪律要求

1.请大家提前下载好腾讯会议软件,准时参加线上会议,提前做好准备。

2.请大家自觉维护会议纪律,如无需发言请关闭麦克风。

3.请组织委员做好会议考勤

4.请宣传委员做好会议记录。

5.请根据会议议程认真参与每一项项目,会前结合学院3月份学习资料汇编,通过学习强国等多种途径进行学习,完成学习心得一份,另请附上能直观反映本人学习情况的图片,于2020320日之前发送到范香老师邮箱;在会后,完成疫情防控知识问答。

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

2020313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