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8    阅读:

 

为促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时代使命,激发学生努力拼搏、奋斗向上的精神,建筑与工程学院党委工作部面向全校学生开展纪念“一二·九”主题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191122-20191128

二、活动内容

征文:“我和我的祖国”。采用三行诗,诗歌或450-500字作文的文体形式,抒写和祖国的故事,表达对祖国真挚的感想。

摄影作品:“铭记红色征程,捕捉时代风采”。拍摄生活中所见的时代风貌,记录下眼中的红色记忆。

海报:“缅怀一二·九,共抒爱国情”。绘制有关“一二·九”运动,传达爱国情怀的海报。

三、参赛要求

1.活动对象: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全体学生。

2.所有作品内容要求符合相关主题,传达时代正能量,涉及有关文本不得出现错别字。

3.征文文本格式要求标题宋体四号,正文宋体小四,首行缩进2个字符,行距1.5倍,需在作品末尾附配图两张;摄影作品底色不限,采用JPG格式;海报作品可电子版(大小为4×3)或手抄报纸质版(大小为4k),颜色不限。

4.摄影和海报作品上交时注明题目、学院、简介(创作缘由和体会30字以内),在规定时间内将征文和摄影作品以“姓名+学号+联系方式”命名,发送至邮箱3395888183@qq.com;海报于1122日至1128日每晚6-7点交至C7-521

四、活动福利

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经审核合格后,将获得相应二课和素拓分数。后期将选取优秀作品进行成果展示。

建筑与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

20191121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