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2021级工程审计班召开“有总结、定计划、能行动”的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阅读:


为了帮助同学们制定清晰的个人目标和计划,20232月26日,2021级本工程审计01班班主任陈静主持召开了新学期“有总结、定计划、能行动”主题班会。本次围绕如何总结自我、如何制定计划、如何提升行动力等方面展开,本次主题班会在2105教室举行,2021级本工程审计01班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班会。

 

主题班会现场

班会开始,陈静首先介绍工程审计所有专业老师,希望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中多积极主动联络老师,多与专业老师交流专业知识和行业前沿,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随后从班级的学习成绩、学生大赛、社会实践等方面总结了班级三学期的整体情况,对同学们适应大学生活且有精彩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但也提醒同学们在四六级和计算机二级证书的获取方面还有不足,也为同学介绍了这些证书考取的学习方法。然后,引导同学们在课程学习、专业拓展、兴趣爱好等方面要有个人目标,建议同学们制定学期计划,列出很多在新的一学期里可以去完成的事情;最后,为同学们展示和分析了所在专业的就业要求以及发展前景,希望同学们在逐步学习专业课程的过程中,增强专业自信,建立职业目标,清晰自我定位,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主题班会现场

班会的最后,同学们分享了收获,提到这一次的主题班会让他们了解到了更多有关我们所在专业的相关就业前景,让他们对往后所应该去努力的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指引。

建筑与工程学院:杨杰

摄影:杨杰

一审:陈静

二审:吴敏

三审:罗美清

2023228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