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工程学院】开展“合拍标志建筑,追寻时光足迹”图文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阅读:

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二十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对校园的热爱,让校园生活成为每个天府学子的珍贵回忆。建筑与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15-11月23日举办了“合拍标志建筑,追寻时光足迹”图文征集活动,在大家的踊跃报名下,共收到来自建筑与工程学院同学的合拍照片541张。本次活动现已圆满落幕,并在2022年11月23日于绵阳校区商业街进行优秀作品展示。

 

            

彭庆42206129同学作品

袁春越(42004519)同学作品

 

本次活动通过同学们与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标志性建筑合影,让同学们了解校园建筑历史发展,感受校园生活的美好。旨在充分展现同学们在新时代崭新的奋斗面貌、昂扬的奋斗姿态,以实际行动迎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校庆的到来。

编辑:钟楚

摄影:钟楚

一审:彭淑玉

二审:罗美清

三审:吴敏

2022年11月2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