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基因——2021级本科工程管理01班参观烈士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2-05-25    阅读: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责任感,5月22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1级本科工程管理01班全体同学走进绵阳市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基因”参观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的带队老师是吴雪娇。

 

 参观烈士纪念馆

  QQ图片20220523161537

在烈士纪念碑前献花悼念

在烈士纪念馆中,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参观学习。烈士纪念馆通过图片、文字、影像及视频等形式充分地展现出革命先辈们为中国共产党革命事业作出的伟大贡献与牺牲。同学们通过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一段段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浮现眼前,令人肃然起敬。随后,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革命烈士纪念墓前,用一朵朵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最后,全体师生在纪念馆前合影留念,为此次主题团组织生活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QQ图片20220523161543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4月考察清华大学时指出,广大青年要爱国爱民,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本次别具特色的团组织生活会,让同学们在追寻烈士足迹,回顾革命历程,传承革命精神的过程中,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增强了道德文化修养,提升了明辨是非能力,勇担新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

编辑:孙宇意

摄影:孙宇意

审核:吴雪娇、粟  秦

2022年5月2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