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百年荣光共奋斗,青春向党话追梦”团组织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5-25    阅读:

        

为了“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文明”,5月23日晚7点,建筑与工程学院2021级专科建设工程管理、建筑电气工程技术班的全体同学在绵阳校区第二教学楼2206开展“百年荣光共奋斗,青春向党话追梦”的团组织活动。学院辅导员孙吉宏、建设工程管理01班班主任范璐瑶参与本次活动,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学生钟文涛担任主持。

   

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前,建设工程管理班团支书李泽豪安排了本次活动的相关工作,有序的落实了本次活动内容。首先,建筑电气工程技术班团支书赵涛进行团学科普,介绍了什么是五四精神、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五四精神具体内容。

   

赵涛带领学习五四精神

随后,全体同学和老师组成几个组进行你比我猜游戏,几轮下来激起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同时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接着是才艺展示,有歌唱表演、乐器演奏、诗歌朗诵、武术表演,整个才艺展示过程将大学生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

   

游戏互动

   

部分才艺展示

此次活动,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大家都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其中,展现了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极大地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建筑与工程学院:范璐瑶、杨国庆

摄影:吴逸峰

审核:孙吉宏、粟  秦

2022年5月2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